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無論是騎車還是開車,車速千萬不要過快,尤其是過彎時,一名女騎士在一處大彎道過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直接失控撞上路旁的水泥護欄,整個人撞翻跌落橋下。

這一幕也讓原PO將影片分享後,提醒說「騎車、開車請注意安全,衡量自己的實力!!!右手、右腳決定你生命的長短,與您身體的健悠遊 聯名 卡 推薦康狀況。」原PO也透露該名騎士是一名年輕女孩,跌落橋面後人還有意識,也希望她能夠藉此記取教訓,未來不要再犯同樣的錯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標準的彎的過拓海,彎不過填海」、「彎不過去,真的填海了」、「這條很多人都當秋名山在過彎啊」、「真的有考過駕照嗎」、「7月半還這樣亂騎車」、「車騎那麼快,超危險的」、「只聽到聲音就沒看到人了」、「省道當賽道的概念」、「十次車禍九次快,只為省一點點時間有時得用命來換」、「都沒考慮護欄的感受嗎」、「高手在民間,失手在陰間」、「入彎前,請提前減速」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婆婆要房加她名…妻抱怨被夫賞巴掌 怒搶方向盤欲同亡
喝軍中止咳藥水竟成吸毒 超衰男被強迫勒戒42天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
警違法搜索查獲槍毒 法官判男無罪:非極權警察國家

加油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teslelk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