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防部長尼尼斯特十分不滿,批評這種「逼人吃素」的政策是種充滿意識形態的決定。(路透)

2018-08-26 08卡 比較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芬蘭軍隊自今年秋季開始,每週得吃兩餐素食,但這卻讓國防部長尼尼斯特(Jussi Niinisto)十分不滿,批評這種「逼人吃素」的政策是種充滿意識形態的決定。根據《芬蘭廣播公司》(YLE)報導,芬蘭軍隊的素食菜單會提供奶製品和雞蛋,主食為馬鈴薯和義大利麵,以大豆製品替代肉類,此外也有提供純素菜單。不過芬蘭國防部長尼尼斯特對軍隊吃素抱持質疑,指出僅不到半數的官兵傾向定期食用素食餐,並強調這種「強制吃素」的政策是種基於意識形態的決定,他也引用拿破崙名言:士兵是靠胃打仗,沒有哪支軍隊靠喝點扁豆湯就能打勝仗。」尼尼斯特強調:「你聽說過蛋白質嗎?你聽說過碳水化合物嗎?士兵需要這些,沒有必要對士兵們施加意識形態。」尼尼斯特認為,讓軍隊吃素只會逼士兵們自行購買外食,而不到餐廳吃飯,表示會要求軍方徹查,並提交書面報告解釋此事。軍方的伙食供應商「Leijona Catering」則是透露,素食菜單是基於士兵健康、及肉類消費對全球暖化下的影響等考慮。

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信用卡 加油
arrow
arrow

    teslelk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